11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傍晚,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比利时连续4年排名世界第一,国足积分1337.33,排名第74,位列亚洲第8。

  由于阿曼队世界排名比国足低,这场平局让国足丢掉了0.48分,而战平世界排名更高的澳大利亚将使国足拿到3.61个积分。这样一来,国足的积分将比10月提高3.13分,达到1337.33分,而伊拉克队在战平叙利亚、不敌韩国队后,其积分下降10.62分至1335.58分,较国足少了1.75分。

  其他球队方面,伊朗、日本、韩国依然稳居亚洲前三,澳大利亚和沙特位列四、五位。此外,和国足同组的阿曼队排名第78,越南队排名第99,两队排名进一步下滑。

  在世界范围内,比利时1828.45分继续排名第1,巴西和法国紧随其后。英格兰和阿根廷的排名分别上升一位,未能直接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意大利排名下降至第6位。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