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对阵奇才的比赛正式打响。比赛打响之后,两队都在防守端做起了文章,为此两队首节的进攻节奏都不是太高效。首节战罢,热火领先2分。次节战罢,热火领先7分。三节战罢,热火把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13分。四节战罢,热火以112-97战胜了东部第一的奇才。

客观地讲,本场比赛虽然奇才输掉了比赛,但是比尔、哈雷尔、库兹马这三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比尔出战36分钟,18投11中,三分球8中3,罚球6中5,拿到了30分,6篮板,5助攻的数据。本场比赛,比尔依旧是全场得分最稳定的一名球员。库兹马出战40分钟,12投7中,其中三分球9中4,罚球2中1,拿到了19分,13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哈雷尔出战36分钟,9投6中,拿到了12分,9篮板,2助攻的数据。不过,遗憾的是这三人的出色发挥还是挡不住热火进攻端的遍地开花。

好了,说完奇才我们再来说说热火。毫无疑问,本场比赛热火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热火的表现都是更出色的那支球队。当然了,热火本场比赛之所以能够笑到最后,这其中最应该感谢的还是他们的核心球员巴特勒。全场比赛巴特勒出战34分钟,19投11中,其中三分球1中0,罚球10中10,拿到了32分,3篮板,5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正负值+14。是的,不用怀疑巴特勒就是在拿到32分的同时,投篮命中率还高达57.8%。对于,本场比赛巴特勒的作用我们完全能用,停止攻防两端来形容。

看过比赛的球迷就会知道,巴特勒前面三节的进攻欲望并不强,前三节巴特勒更多地是把自己当成一个牵制点来使用,更多地是为队友创造得分的机会。不过,进入末节奇才吹响反扑号角的时候巴特勒则站了出来,这个时间段巴特勒每一次持球打得都非常坚决。他进攻的时候不给你玩花里胡哨,持球就是往内线突,突到中距离附近如果有机会就干拔投篮。如果没有机会,巴特勒就会抱着球冲到篮下,无论是单人防守还是包夹巴特勒都会非常坚决地冲击内线。巴特勒的这种打法非常聪明,因为即便不能直接得分,也能制造犯规站上罚球线。这也是为什么,巴特勒本赛季场均能够获得8.8次罚球的主要原因,因为巴特勒的罚球全是靠身体对抗赢下的,而不是骗出来的。

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热火的战绩来到了和篮网一样11胜5负。我不知道,大家如何评价巴特勒?反正,我对巴特勒的评价只有一个,那就是借用阿德巴约的话“巴特勒无疑是联盟中的超级巨星,但是联盟却还是低估了他”是的。这句话说得一点不错,就个人实力和带队能力而言巴特勒绝对能称得上是联盟前十的球员。但是,巴特勒的价值却一直没有得到球迷的认可。不过,相信通过本赛季巴特勒的表现之后,联盟和球迷也会重新对巴特勒有一个新的认识。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