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将有热火与活塞的比赛。

球队分析

迈阿密热火

热火目前11胜6负排名东部第3,上一场他们100-103输给了奇才,那场比赛他们进攻端出现了问题,三分命中率低至25.9%,这场比赛面对实力偏弱的活塞是一个调整的好机会。本赛季热火的攻防数据非常不错,进攻效率与防守效率都在联盟前五。

目前热火队除了奥拉迪波无法登场外,球队的阵容非常齐整,巴特勒是球队的核心,场均25.1分5.6篮板6.4助攻,希罗本赛季进步很大,场均21.6分5.5篮板3.9助攻,阿德巴约场均19.4分10.6篮板,此外洛瑞与邓肯罗宾逊在进攻端也有些贡献。

底特律活塞

活塞目前4胜12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球队在攻防两端都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本赛季活塞场均得分99.6分,场均失分109.3分,他们是目前联盟中场均得分第二少的球队。上一场比赛他们面对湖人有机会赢下比赛,不过最终116-121输球,这场比赛面对攻防一体的热火,他们赢球的机会不大。

状元康宁汉姆已经逐渐找到了状态,他场均14.1分6.4篮板4.6助攻,虽然投篮命中率与三分命中率只有35%与25%,但91%的罚球命中率说明他的投射命中率上升空间还是很大的。活塞队本赛季的第一得分点是格兰特,不过格兰特场均只有19.4分入账,他的实力并不足以成为一支球队的绝对核心。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热火队一个9.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可以反映出双方之间巨大的实力差距,而且上一场输球的热火,这场比赛必然会全力争胜,拿到一场9分以上的大胜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08.5的界线,热火队本赛季进攻不错,防守也同样不俗,活塞队的进攻则通常都会打不开局面,这场比赛面对热火的防守,活塞的进攻肯定会非常艰难,这场比赛小分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热火-9.5

大小分推介:208.5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