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九点半将有老鹰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

球队分析

亚特兰大老鹰

老鹰目前9胜9负排名东部第11,虽然排名看起来比较靠后,但他们距离第六的尼克斯也仅仅有1个胜场的差距而已,本赛季老鹰队场均得分109.6分,场均失分108.8分,老鹰队近期的状态非常不错,先后战胜了雄鹿、魔术、凯尔特人、黄蜂、雷霆等球队取得了一波五连胜。

近期老鹰队的伤员已经陆续复出,这让球队的阵容变得非常齐整,特雷杨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他场均25分9助攻,柯林斯渐入佳境,场均16.7分8.1篮板,醋五博格丹诺维奇、雷迪什、卡佩拉等人都有场均两位数的得分,老鹰队的进攻点还是很多的。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人之外,路威与加里纳利两位老将偶尔也会爆发不俗的输出能力。

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目前4胜12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在赛季刚刚开始的情况下,他们已经落后第10的森林狼3.5个胜场了,想要晋级季后赛,或者说拿一个附加赛的名额,在战绩方面还需要提升一些。本赛季马刺场均得分107.4分,场均失分110.0分,球队的主要问题在防守端,场均丢分太多,而且他们的进攻也比较一般,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22,罚球命中率排在联盟倒数第一。

目前马刺队由于球员的个人能力比较有限,即使有波波维奇这样的战术大师坐镇,也很难打出像样的成绩,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德章泰穆雷是本赛季马刺的核心,他场均18.1分8.3篮板8.0助攻,凯尔登约翰逊、瓦塞尔、珀尔特尔、怀特、朗尼沃克、麦克德莫特等人虽然都有场均10分以上的得分,但这些球员的上限都很低,很难在关键的时候终结比赛帮助球队赢球。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老鹰一个3.5分的让步,对比双方阵容,老鹰是占据一些优势的,这场比赛老鹰虽然是客场迠,但面对马刺拿到一场3分以上的胜利还是很有机会的。大小分是一个220.5的界线,老鹰队本赛季进攻火力不错,马刺队的进攻端也能拿出点东西,这场比赛或许会成为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老鹰-3.5

大小分推介:220.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