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公布了球队出战欧冠小组赛第5轮的23人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前皇马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首次入选。

  而来自法国权威媒体RMC的最新消息,拉莫斯极有可能会出战甚至是首发登场,与梅西、内马尔、姆巴佩等人联袂先发,组建大巴黎最强的阵容。

  今年夏天,拉莫斯离开效力多年的皇马,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大巴黎。但因为伤病反复,他迟迟没能迎来大巴黎首秀。上周,拉莫斯终于恢复了训练并且与队友进行了合练。尽管他具备了上周末出战南特队的条件,但波切蒂诺还是选择保险起见,让拉莫斯在对阵曼城的“强强对话”中迎来自己大巴黎的生涯首秀。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第5轮,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客场对阵曼城。在双方首回合主场的比赛中,大巴黎2-0击败了曼城,目前大巴黎2胜2平,积8分排名小组第二;曼城3胜1负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大巴黎要想夺回小组第1,本场比赛只有双杀曼城这唯一的选择。

附大巴黎客战曼城23人名单

门将:1-纳瓦斯、40-弗朗基、50-多纳鲁马

后卫:2-阿什拉夫、3-金彭贝、4-拉莫斯、5-马尔基尼奥斯、17-达格巴、22-迪亚洛、24-科雷尔、25-努诺-门德斯

中场:6-维拉蒂、8-帕雷德斯、15-达尼洛-佩雷拉、18-维纳尔杜姆、21-埃雷拉、27-盖耶、28-埃比姆贝

前锋:7-姆巴佩、9-伊卡尔迪、10-内马尔、11-迪玛利亚、30-梅西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