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5日,美国男篮公布出征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12人名单,由小托马斯领衔出征,威尔-戴维斯二世顶替无法出战的乔丹-贝尔,主帅则是前公牛主教练吉姆-博伊伦。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将在11月底开战,美国男篮如今公布具体的12人出征大名单,依次是小托马斯(自由球员)、贾斯汀·安德森(韦恩堡疯蚁队/弗吉尼亚队)、布赖恩·鲍文二世(爱荷华狼队)、乔什·格雷(长岛篮网队/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沙克·哈里森(特拉华蓝大衣队/塔尔萨队)、海伍德·海史密斯(特拉华蓝队)外套/威灵),BJ约翰逊(莱克兰魔法/拉萨尔),卢克短号(缅因州凯尔特人/范德比尔特),查森·兰德尔(自由球员/斯坦福大学),Zavier辛普森(俄克拉荷马城蓝/密歇根州),伊曼纽尔·特里顿(Stockton国王/林肯纪念堂)威尔·戴维斯二世(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这其中,威尔·戴维斯二世是顶替无法参赛的乔丹-贝尔。

至于本次美国男篮的主教练,则是由前公牛主帅吉姆·博伊伦出任,而美国男篮资深教练泰·埃利斯和奥塞拉·哈灵顿担任助理教练。

美国男篮将在休斯顿大学训练至11月25日(美国时间),并将参加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一个比赛窗口期的比赛,该比赛将在墨西哥奇瓦瓦州以泡沫形式进行。美国男篮将于11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30分)迎战古巴男篮,并将于11月29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迎战东道主墨西哥男篮。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