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5日,2021-22赛季的常规赛MVP赔率更新,勇士球星库里依然处于领跑位置,而且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字母哥超越杜兰特,独占第二,杜兰特排名第三,上赛季的MVP约基奇位居第四,东契奇和米切尔并列第五。

库里的最新MVP赔率是+100,比起之前的+200更被看好了。赛季至今,他场均28.4分5.9篮板6.6助攻,勇士战绩15胜2负,他处于领跑位置且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就不足为奇了。

之前杜兰特和字母哥曾在MVP赔率榜上并列第二,但最新赔率显示,字母哥已经超过杜兰特。字母哥的最新赔率是+600,杜兰特的最新赔率是+650。雄鹿状态回暖,已经拿下四连胜,字母哥也当选上周的东部周最佳球员。篮网也拿到三连胜,不过杜兰特受肩伤困扰,命中率略有下滑。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28.5分7.8篮板5.1助攻,字母哥场均26.9分11.9篮板6助攻。

上赛季的MVP约基奇目前排在第四,他的MVP赔率是+1000,不过约基奇已经连续伤停三场,掘金饱受伤病困扰,穆雷、波特、多齐尔等人也都在伤病名单上。目前掘金9胜9负,跌到西部第八,约基奇蝉联MVP的希望不大。赛季至今,约基奇场均26.4分13.6篮板6.4助攻。

并列第五的是东契奇和米切尔,两人赔率同为+1400。东契奇是休赛期MVP赔率榜的头号热门,但开季后独行侠10胜7负,表现不算特别突出,东契奇场均25分8.4篮板8助攻,命中率明显不如前两年。米切尔场均24分4.4篮板4.9助攻,爵士11胜6负。

最新MVP赔率榜排名第7-10位的依次是巴特勒(+2000)、恩比德(+2200)、乔治(+2200)和莫兰特(+3300)。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