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被警方带走。 资料图

本泽马被警方带走。 资料图本泽马重新回到了法国队,在皇马的表现也是“越老越妖”,但他身后的官司还没完。

  24日,法国凡尔赛刑事法院对“录像门”案件作出判决——本泽马被判有企图勒索的同谋罪,判处1年监禁缓刑,并罚款75000欧元。

据外媒报道,本泽马对判罚表示不服,将进行上诉。

本泽马与瓦尔布埃纳曾是法国国家队队友。

  本泽马与瓦尔布埃纳曾是法国国家队队友。“录像门”事件始于2015年,本泽马的法国国家队队友瓦尔布埃纳声称,有人利用自己的不雅视频对他进行勒索敲诈。

随后据法新社、《队报》等媒体报道,本泽马在这次敲诈案中扮演了“帮凶”的角色。

  主要犯罪嫌疑人获得瓦尔布埃纳不雅视频录像带后,找到了本泽马的好友泽纳迪,本泽马便涉嫌在好友的唆使下前去“劝说”瓦尔布埃纳接受犯罪嫌疑人的敲诈要求。

  当时事件曝光后不久,法国电台RMC和电视台BFMTV就做了一项调查,只有22%的民众表示支持本泽马继续代表法国队比赛。

其间,据《队报》报道,时任法国总理瓦尔斯也表示,本泽马不该再入选法国队,球员应该成为道德楷模。

此后,本泽马就此远离法国队,错过了2016年欧洲杯和2018年世界杯夺冠。一直等到2021年欧洲杯,他才重回法国队。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