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5日,布鲁克林篮网继续客场之旅,杜兰特率队出征力争延续连胜态势稳固东部第一。伴随杜兰特本场已经得到至少2分,他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正式超越艾弗森24368分跻身历史第25位,现役仅次于詹姆斯与安东尼排在第3位,且杜兰特生涯总得分、罚球命中数与单场50+场次3项数据,均已经跻身历史前25位。

杜兰特此前因为肩膀伤势休战一场,上一场杜兰特复出后得到27分,尤其比赛最后时刻他挺身而出,用关键时刻的连续攻传表现,帮助篮网险胜骑士拿下胜利。

至于在本场比赛之前,杜兰特借助上一场得到27分,他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提升到24367分,高居历史得分榜第26位,距离前一位的名人堂传奇艾弗森24368分只差1分。以杜兰特的超级得分能力,他超越艾弗森的生涯总得分,已经是板上钉钉之事。

如今杜兰特率队继续客场之旅作战,杜兰特在首节开局不久就已经造杀伤得分,他职业生涯总得分提升到正式超越艾弗森24368分,升至NBA历史第25位,而排在他前一位是另一位名宿雷-阿伦24505分。至于在现役球员得分榜当中,杜兰特则是高居第3位,仅次于詹姆斯超过35000分,安东尼超过27000分。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杜兰特职业生涯的所有常规数据,他已经有3项数据进入历史前25位,分别是总得分排名历史第25名,罚球命中数排名历史第20名,以及职业生涯6次得分50+排在历史第12名。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