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苦吞15连败的火箭,今在主场迎战东部强权公牛,全队进攻点点开轰,共有8人得分上双,豪斯(Danuel House Jr.)替补攻下全队最高的18分,火箭终场以118:113击败公牛,顺利中止连败拿下本季第2胜。

  公牛主控「球哥」波尔(Lonzo Ball)和一哥拉文(Zach LaVine)上半场各拿17分和14分,率队以64:55取得领先,易篮后一度将差距扩大至双位数,豪斯率队展开凶猛反扑,把握公牛进攻当机的空档,打出一波25:9的攻势,第三节结束以90:82超前。

  公牛末节在后苦苦追赶,卡鲁索(Alex Caruso)和伍切维奇(Nikola Vucevic)连续得分,再加上拉文2罚中1,公牛追到101:102只落后1分,E.戈登(Eric Gordon)和豪斯挺身而出浇熄对手的反攻气焰,终场就以118:113赢球,赏给对手2连败。

Getty Images

  火箭此役共有8人得分上双,豪斯替补飙进4颗三分球,攻下全队最高的18分,伍德(Christian Wood)有16分、10篮板和6助攻,波特(Kevin Porter Jr.)则有14分、9助攻和6篮板。

  公牛一哥拉文豪取全场最高的28分,波尔贡献19分、5篮板和5助攻,德罗森(DeMar DeRozan)有17分、7助攻和5篮板,伍切维奇病愈归队,缴出14分、13篮板的双十表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