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今在主场迎战强敌热火,靠着去年状元郎艾德华兹(Anthony Edwards)豪取33分、14篮板领军,克服上半场12分落后,在下半场演出逆转秀,终场就以113:101爆冷下克上击败热火。

  排在东部第二的热火今作客对上暂居西部第八的森林狼,原本预期能轻松获胜,不过两队首节却打得难分难解,森林狼靠着毕斯利(Malik Beasley)的三分弹暂时取得3分领先,次节热火外线射手们找回准星,合力砍进6颗三分球单节打出35:24,在上半场打完取得12分领先。

  然而森林狼在易篮后展开反扑,上半场独拿17分的艾德华兹,携手毕斯利开启追分模式,加上第三节最后55秒,T.普林斯(Taurean Prince)、罗素(D’Angelo Russell)2颗三分弹将比数超前,森林狼逆转以4分领先。

  决胜节热火仍不打算放弃,靠着D.罗宾森(Duncan Robinson)的三分球一度将比数逆转,不过关键追分时刻指挥官罗利(Kyle Lowry)犯满毕业,灰狼趁势打出11:2攻势一波带走,终场以12分差赢球,夺下近期5连胜。

  森林狼状元郎艾德华兹此役手感火烫,27投13中砍进6颗三分弹,豪取全场最高33分,还有14篮板6助攻3抄截和1火锅,展现全面身手。替补的毕斯利表现同样亮眼,19投9中也砍进5颗三分球拿下次高的29分,后卫罗素缴出20分6助攻,一哥汤斯(Karl Anthony Towns)此役则仅拿11分。

  而热火5人得分上双,艾德巴约(Bam Adebayo)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D.罗宾森砍进5颗三分球砍下17分,当家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拿16分8篮板5助攻,替补得赫尔罗(Tyler Herro)4颗三分球缴出16分7篮板,凡森(Gabe Vincent)则有14分进帐。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