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1点将有开拓者跟勇士的焦点之战。

球队分析

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新赛季初期遭遇了很大的问题,利拉德状态不佳,球队的战绩排名都比较靠后,随着利拉德的状态回暖,开拓者的战绩也随之好起来了,此前他们一度取得了一波4连胜,不过上一场面对国王他们输掉了比赛。赛季进行到现在开拓者还是以前的风格,攻强守弱,场均得分111.0分,场均失分109.6分。

与国王的比赛开拓者虽然全队3人得分上20,不过防守端的漏洞让他们不得不接受失利的结果,而且麦科勒姆的状态很成问题,与国王的比赛他20次出手只命中6球,面对勇士,开拓者想要赢球需要全队都有发挥。

金州勇士

在之前爆冷输给黄蜂后,勇士现在又拿到了5连胜,而且期间他们表现出色,4场比赛净胜对手15分以上,上一场比赛面对76人他们6人得分上双,合计送出32次助攻,打出了美丽的团队篮球,现在的勇士队看起来有些势不可挡的味道。赛季到目前,勇士队是联盟净胜分最多的球队,场均净胜对手13.5分,场均得分114.3分,场均失分100.8分,场均得分与失分均是联盟第一。

更为恐怖的是,目前勇士队的阵容还没有完全齐整,克莱与怀斯曼还没有复出,库里场均28.2分是目前联盟的得分王,库里身边也有了靠谱的帮手,维金斯本赛季充满了侵略性,场均19.1分,普尔本赛季异军突起,场均18.3分,在库里发挥失常的情况下,这两人总是能提供不俗的火力带领球队取胜。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一个7.5分的让步,对比双方阵容,勇士队的全面性与阵容厚度很占优势,而且勇士一向是开拓者的苦主,这场比赛坐镇主场的他们拿到一个7.5分以上的胜利应该问题不大。大小分是一个223.5的界线,两队新赛季进攻实力都比较不错,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一场进攻大战。

个人推介:勇士-7.5

大小分推介:223.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