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卢克-沃顿成为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那么下一位被炒的主帅会是谁?北京时间11月26日,关于这一问题的赔率已经出炉。湖人主帅沃格尔高居第二,火箭主帅塞拉斯排名第三,而被视为帅位最危险的一人是活塞的64岁名帅凯西。

下一位被炒主帅赔率排名前五的依次是活塞的凯西(+200)、湖人的沃格尔(+250)、火箭的塞拉斯(+350)、鹈鹕的威利-格林(+700)和雷霆的马克-戴格诺特(+1000)。

活塞目前的战绩是4胜14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只比垫底的魔术少输一场球。这是凯西执教活塞的第四年,第一年他率队打出41胜41负的战绩,但接下来两年都只赢了20场球。现在的活塞仍未有明显起色,他的帅位确实岌岌可危。凯西曾在2017-18赛季当选年度最佳主教练。

湖人目前的战绩是10胜10负,仅排名西部第九。休赛期,湖人阵容变动很大,引进威少后被视为夺冠大热门,但前20场比赛胜率仅为五成,让人大失所望。虽然湖人战绩不佳有伤病的因素,可沃格尔的用兵同样遭到质疑。他的下课赔率紧追凯西,湖人再不走出困境,他同样有可能被炒。

位居第三的是火箭的塞拉斯。击败公牛前,火箭遭遇15连败,美媒报道称球队已经在权衡塞拉斯的未来。他是否适合执教一支重建期的球队,已经进入球队的评估范围。如果火箭高层认为塞拉斯无法正确培养波特和格林,他就很可能面临下课的境地。

排名第四的威利-格林和第五的马克-戴格诺特,也面临一定的下课风险。格林执教的鹈鹕只打出4胜16负的开局,但考虑到锡安正在养伤,球队应该会等到锡安回归后再评估格林的执教表现。至于雷霆主帅戴格诺特,带队打出6胜12负的开局,虽然战绩不佳,但这是一支重建期的球队,高层或许目前还能接受这样的战绩。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