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6日,此前詹姆斯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由于被联盟禁赛而没办法出战,以至于留着充沛的体力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大发神威,全场拿下39分创下自己个人单赛季的得分新高。詹姆斯甚至在比赛中重现了霸王步这个经典庆祝动作,可见詹姆斯真的是大嗨了。然而对于詹姆斯来说,他对于自己被禁赛这件事情仍然是感到十分不爽,在谈到禁赛的时候还发表了一些感慨。

詹姆斯说他对于没办法出战对尼克斯的比赛十分难过,因为麦迪逊花园广场球馆是他最喜欢的球馆,他最喜欢在这里打球、这话一说出来也是引起了球迷们的热烈讨论,且不说詹姆斯职业生涯当中曾经效力过三支球队,他们分别有着斯台普斯球馆以及迈阿密美航中心还有速贷球馆,詹姆斯在这些主场都曾经留下过美好的回忆,甚至都曾经在这些地方夺冠。但詹姆斯仍然认为麦迪逊花园才是自己最爱的球场,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实这可能是很多NBA球员心中的一致想法,尼克斯作为NBA当中市值最高的球员,他们坐拥着纽约这个大球市,麦迪逊花园广场球馆也是有着无数经典的瞬间。所以詹姆斯对于这个球馆有一些特殊的感情并不奇怪,在加上詹姆斯之前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东部,他也有很多机会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打比赛,所以詹姆斯在这里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然而现在不同了,詹姆斯已经去了西部。

要知道东西部的球队一整个赛季只会有两场比赛相遇,这两场比赛分别就是去到两支球队的主场比赛,詹姆斯这个赛季在尼克斯主场的比赛就只有一场,但是他就此因为被禁赛而没办法出席。所以詹姆斯才说自己会十分遗憾,因为詹姆斯也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晚期,他很有可能再过一两年就退役了。而且每个赛季都存再不确定的因素,詹姆斯很渴望自己可以在不同球队的球馆继续再打一场。

事实上球迷们并不需要对詹姆斯这番话上纲上线,因为这只是詹姆斯在表达自己被禁赛的遗憾而已,并不是说他就真的最喜欢在麦迪逊花园打球。要是詹姆斯真的如此喜欢麦迪逊花园的话,那么詹姆斯早在职业生涯早期就有可能会加盟尼克斯了。不过当时尼克斯的战绩确实不怎么吸引詹姆斯,如果当初甜瓜肯下定决心招募詹姆斯,说不定这笔交易还真的会发生。

不过詹姆斯现在已经没什么可能会离开湖人去到其他球队了,洛杉矶就是詹姆斯最后的归属,他也完成了自己大部分的梦想,最后就只剩下还能冲击几个总冠军的可能性了。其实詹姆斯的比赛我们也是看一场少一场了,不管詹姆斯是在哪一个球馆比赛,当地的球迷都会十分积极去观看,正如很多球迷所说那样,如果还有哪一位球员可以重现科比的巡回演出,那么现役就只有詹姆斯了。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有没有什么别的看法和意见呢?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