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关于国足主教练李铁的私货行为和一人拿着“双薪”的行为在网络上被讨论得十分激烈。首先是《体坛周报》的记者王勤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指责李铁在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私货,利用“国足主帅”的身份,不断为自己代言的产品打广告。

  之后,《足球报》的记者李璇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李铁去到了国家队当主教练之后,依旧掌管着武汉卓尔俱乐部,而且还拿着俱乐部的薪水。

  这两件事情被相继爆出来之后,对于李铁的影响肯定是很大的,如果说之前因为个人执教实力被受到外界质疑的话,或许还不能够撼动他主教练的位置,但是现在这两件事件曝光了,恐怕李铁很难留在国足主教练的位置上,正如前面所说的,这些事情影响太大了!

  在回想起之前与澳大利亚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李铁这些做法确实是有点“过分”,获得的容忍度也太大了。当然,造成这样的局面,陈戌源也难辞其咎,早些时候,《足球报》就曝出了足协未来对李铁是非常支持的,还赋予了他三大“特权”;

一、能够在社交媒体上随意发言。

二、能够在社交媒体上随意打广告。

三、能够以嘉宾的身份去解说平台解说广告。

另外,之前还有消息曝出足协在十二强赛期间帮助李铁的教练团队向之前的俱乐部讨薪。

  当初赋予李铁的“特权”,他是真的一个都没有错过,在任职国足主帅期间,以嘉宾身份去过了解说平台解说比赛。也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不断为自己代言的产品打广告,还在新闻发布会上随意发言,发言的内容甚至还导致了足协都感到头疼。另外,他的团队还凭借着足协的权力,向武汉卓尔俱乐部讨要2020年度的奖金。

  在履行自己权利的方面,李铁确实做得“滴水不漏”,然而在履行自己义务的方面,他却是很难拿得出手,带队成绩1胜2平3负,有球员就是不用,非到了绝境的时候才选择搏一搏,前四场比赛和后两场比赛就是很好地对比。来当国足主帅是为了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如果只是为了满足一己私利,还是把这个位置让给更加合适的人来做吧!想必这些事情被相继曝出来之后,足协方面肯定不会再坐视不管,或许会采取一些行动来改变现在的局面!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