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6日,尽管太阳目前打出一波疯狂的14连胜紧追勇士,但菲尼克斯球队也是有“糟心事”。根据美媒《亚利桑那共和报》记者Duane Rankin报道,太阳大将萨里奇预计将因为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缺席本赛季的所有常规赛比赛。

作为2014年的首轮12号秀,萨里奇职业生涯前3个赛季在费城度过,之后效力过森林狼一个赛季,而接下来萨里奇在2019-20赛季开启太阳生涯。在2020年休赛期,萨里奇与太阳达成3年27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他的合同将在2023年夏天到期。

只是在上赛季的总决赛首战,萨里奇就遭遇伤病侵袭,他被确诊为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缺席了之后的总决赛,也是太阳被雄鹿逆转的重要因素之一,毕竟太阳内线根本未能挡住字母哥的肆虐。

本赛季萨里奇一直处于养伤模式,如今根据最新的报道萨里奇预计因为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常规赛比赛,换言之他将常规赛报销,而季后赛能否复出还是未知数。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