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因和活塞史都华(Isaiah Stewart)发生冲突,双方遭到禁赛,而詹姆斯终于对冲突事件做出回应,除了声明自己不是故意伤害对方,也表示他支持当下裁判将两人驱逐,但却认为自己没有被禁赛的必要。

  日前活塞与湖人之战中,詹姆斯和史都华为抢罚球篮板卡位,但詹姆斯不慎击中史都华脸部,受伤的史都华要找詹姆斯算帐,因而发生冲突,赛后联盟做出惩处,史都华因侵略性地冲向詹姆斯,将场上的冲突升级,有违运动道德,遭受禁赛2场处分,而詹姆斯则是打中史都华挑起冲突,出战尼克遭禁赛。

  经过几天沉淀,詹姆斯终于出面回应那天的冲突,他告诉美媒:「我认为驱逐出场是有必要的,因为在那之后有可能会发生激烈冲突,你知道的,毕竟当时仍在比赛中,球迷们也传来兴奋的情绪,因此发生些什么事情的可能性相当高。但停赛,我认为没有必要。」

  接着詹姆斯也还原冲突爆发的始末,「Isaiah(史都华)那时候有点失去平衡,他的手肘将我的手臂抬起,我试图将手从他的手臂往下移开,当我这么做时,他失去了平衡,然后你知道的,我手的侧面就擦伤了他的脸。」

  「当下我马上就察觉自己碰触到他头部的某个位置,所以我过去向他道歉,然后很明显的,之后发生的事你们就看到了,」詹姆斯再次重申这完全是一桩意外,「我绝对不是那种类型(肮脏)的球员,我讨厌看到这种事和冲突升级后的一切。」

  而詹皇也表示对尼克之战被禁赛让他相当扼腕,「那是麦迪逊花园广场啊!是全世界我喜欢的球场,最喜欢在那里打球了,我一直很期待这场比赛,但是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