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昨天20分差力退七六人,当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25分10助攻,包括三分球11投6中,赛后整场主守他的大锁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也点出防守这位2届MVP困难之处。

  今年迈入生涯第3个球季的塞布林,过去就以防守闻名,这也是他在场上赖以为生的武器,在他的看防下,柯瑞本场仅16次出手机会,并「只」拿到25分,低于赛季平均的28分,他提到:「当你面对有柯瑞在的勇士,你只能试图将他守住,其他根本无能为力,但他们团队非常聪明,会利用他(柯瑞)来为其他人创造机会。」

  塞布林言下之意指出,柯瑞除了自己能够得分,他还能帮助队友变得更好。勇士昨天共6人得分上双,威金斯(Andrew Wiggins)获得19分,小将波尔(Jordan Poole)拿下17分,板凳上场的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以及波特(Otto Porter Jr.)也有双位数进帐。

  塞布林也提到防守柯瑞必需要保持全神贯注,并且不能有任何一刻松懈,「柯瑞是一名非常有活力的球员,不论是在有球或是无球的时候,因此这对我来说充满挑战,因为只要稍一晃神,他就能跑出外线3分空档。」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