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6日,当周琦在11月23日已经抵达日本备战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如今根据国内媒体《南方都市报》报道,由于周琦此前在澳大利亚参加的NBL季前赛,其比赛对手有多名球员被确诊新冠,而周琦属于密切接触者有可能将无法参加世预赛。

周琦在今夏与新疆男篮之间爆发巨大矛盾,最终周琦拒绝回归球队,选择远赴海外开启第二段留洋生涯,加盟NBL联赛效力墨尔本凤凰队。周琦此前已经在澳大利亚打了几场NBL季前赛的比赛。

周琦在11月23日抵达日本仙台,而中国男篮大部队也是在同一天晚上抵达日本,而中国男篮将在本周末与日本男篮进行两场世预赛,时间分别是11月27日11:05与11月28日17:35。

只是如今根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周琦在NBL季前赛比赛时的对手新西兰破坏者队,已经有多名球员被确诊为新冠,而周琦该场比赛打了17分钟,他属于密切接触者,因而很有可能将不被允许登场参加两场世预赛比赛。

一旦周琦无法登场比赛,无疑会极大削弱中国男篮的内线实力,尤其是此前沈梓捷已经因伤退出,因而需要韩德君、胡金秋与王哲林扛起更多内线重任。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