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00:30,英超第13轮比赛继续展开,切尔西将在主场面对曼联的挑战。

球队分析

切尔西

在周中的欧冠比赛里面,切尔西4比0轻松击败了状态不佳的尤文,以小组第一的姿态挺进16强淘汰赛。而上一轮的英超球队在客场3比0击败了莱斯特城,已经连续2场比赛完成零封,继续着那一支防守不可撼动的蓝军。把目光放远一些,切尔西已经连续10场各项比赛不败,状态确实是好得惊人,也是其中一支本赛季英超夺冠的大热。不过暂时球队里面一些伤员还是影响着战术发挥,包括锋霸卢卡库的无法登场,以及奇尔维尔在欧冠比赛里面的受伤,都让现在的蓝军无法展现出最强的阵容,但是就是现在的蓝军,都已经足够恐怖了。

曼联

在索尔斯克亚下课后的首场比赛,曼联在欧冠客场2比0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也是获得了最近4场比赛的首场胜利,目前曼联已经在欧冠小组里面确定出线,欧战压力也是暂时消除了,暂且看看他们在联赛如何追分。由于前面一支丢分,曼联已经滑落到了积分榜第8的位置,想重新回到前四的位置,还是需要更加努力。现在球队请来德国名帅鲁尼克来作为球队的临时教练,不知道是否可以把现在曼联球员的整体水平提升了,不过他有自己对于足球的一套看法,即使未曾到英超执教过,很多球迷都是十分期待这位德国学院派教父的英超首秀。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切尔西一个1的让步,也是一个比较狠的数字,毕竟两队在实力上来说都是前四的球队,直接来到1的数字说明了数据公司对于切尔西的信心还是十分足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上升到2.75的数字,两队在最近的交锋都是进球比较少的比赛,但是这次的数据突然升级,加上曼联的后防问题,估计一场进球大战必不可少。

个人推荐:切尔西-1

比分推荐:2:1;3:1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