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四点半,NBA将有一场焦点战,由勇士客场挑战快船。

球队分析

金州勇士

勇士队近期状态火热,目前17胜2负排名联盟第一,最近他们打出了一波6连胜,在这期间他们有5场比赛至少赢对手15分,上一场面对开拓者他们全员发挥,库里32分的同时,全队5人得分上双,并且出场的10名球员全部有得分进账,现在的勇士是巨星与团队篮球的完美结合。目前勇士队新赛季场均得分114.5分,场均失分100.9分,场均净胜分13.6分,这些数据都是联盟最出色的。

本赛季除了库里的场均28.4分外,勇士还有不少其他得分点,维金斯场均19.1分,近期他表现不错,最近9场比赛他场均23.4分,普尔本赛季进步巨大,场均18.1分。此外替补席上的李、波特、别利察、小佩顿等人只要出场就能打出应有的表现,他们也是本赛季勇士能够排名联盟第一的关键所在。

洛杉矶快船

快船目前11胜8负排名西部第5,最近他们的状态比较一般,5场比赛2胜3负,上一场面对活塞,球队虽然赢球,但乔治只有12分进账。本赛季快船队场均得分106.0分,场均失分102.5分,对于快船队来说,近期他们有个好消息就是伊巴卡迎来了复出。

乔治作为本赛季快船的绝对核心,他场均有25.6分7.6篮板5.2助攻的全面数据,雷吉杰克逊与祖巴茨都有场均两位数的得分,此外曼恩、肯纳德、巴图姆、布莱德索,这些球员,他们的场均得分都在9-10之间,快船队现阶段能打球的人也不少,而且阵容厚度非常不错。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一个2.5分的让步,勇士队不管从阵容还是近期的表现来看都好于快船,不过这场比赛勇士客场作战,可能会遭遇一定的阻力,不过打出一个2.5分的差距应该是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15.5的界线,两队在阵容方面都能对得上,强强对话,必定会力拼防守,这场比赛的得分恐怕不会太多。

个人推介:勇士-2.5

大小分推介:215.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