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8日,哈登低迷,坑惨杜兰特。整场比赛,他15中4,三分6中0,拿到了12分14助攻13篮板的三双,但还有7次失误,尽管杜兰特拿到了39分,可是独木难支。值得一提的是,哈登两双篮网28连胜的纪录也被终结了。而他低迷的表现,引来了篮网主场漫天嘘声。

这场比赛篮网老板蔡崇信也来到场边观战,然而,他在现场见证了没有欧文的篮网跟争冠球队的差距。

哈登极度低迷,第一节他没有得到一分,虽然送出了5次助攻,但是,篮网开局就被对手吊打。太阳比赛前六分钟轰出了一波21-8的攻势,为比赛定下了基调。

作为这支球队的超级球星,哈登不仅要组织串联,也需要进攻端分担杜兰特压力。然而,他实在低迷,半场打完,哈登虽然送出9次助攻,但是,8中1,只得4分,还有4次失误。

哈登疯狂打铁还在继续,第四节重新上场的时候,他10投只有1中,三分4中0,第三节单节一分未得。更扎心的还在后面,哈登运球砸脚出现了第七次失误,全场响起了漫天嘘声。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哈登拿到两双,篮网已经完成了28连胜,这在NBA历史上排名第三,仅次于费城名宿比利-康宁汉姆(39连胜)和库里(34连胜)。但是,第四节篮网依然落后了两位数。

第四节最后时刻,哈登完成了三双,这是他本赛季第4个三双,生涯第62个三双。但是,为时已晚,篮网还是功亏一篑。

作者 James23

《15中4+7失误!哈登空砍三双遭主场球迷狂嘘,篮网28连胜神迹终结》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