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经过3加时苦战最终137-141不敌国王队,而本场比赛结束后,湖人主教练沃格尔遭到了很多球迷的批评,尤其是他的排兵布阵和加时赛的用人,遭遇了不少质疑。

然而前NBA球员帕金斯却认为,湖人队失利的原因并不是沃格尔,真正应该背锅的,是湖人队的这帮球员们。

“人们都在责怪沃格尔,说他在防守方面调教得不够好,在我看来这很可笑。作为一支经验丰富、有着众多老将的球队,在防守端多次出现失误,而在进攻端也没有打出应有的配合,你不能把这个责任推卸给教练,那是队员们的责任!”帕金斯说道。

那么帕金斯的说法正确吗?坦白说,湖人队如今遭遇了严重伤病,而且由于三巨头的薪水太高,导致角色球员的工资有限,几大投手都没有足够强的防守能力,这让沃格尔的排兵布阵受到了很大限制,他手中的牌也确实有限。

但即便如此,沃格尔经常让小乔丹与浓眉哥共同首发,同时对于三分球不稳定又需要球权的霍顿-塔克,也喜欢安排他詹姆斯、威斯布鲁克和浓眉哥同时出战,这些奇怪的用人,却不能单纯用无人可用为理由进行解释,也需要沃格尔在未来的比赛中进行调整。

所以湖人输球,固然不应该把所有的责任都归咎于沃格尔,但如果要说沃格尔一点问题也没有,那显然也不客观。而无论谁的责任更大一些,但在这种困难时刻,湖人队的主教练和球员们却应该团结一致,不要互相指责甩锅。否则的话,恐怕问题不会得到解决,反倒会导致队内离心离德,到时候情况就更不乐观了。

作者 James23

《3加时输球遭质疑?帕金斯力挺沃格尔 怒批湖人球员才该为失利负责》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