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1点,太阳与勇士将在勇士主场大通中心进行二番战的教练。

球队分析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目前继续着自己的连胜步伐,今天114-103战胜活塞后,他们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18场,与活塞的这场比赛太阳队在没有头号得分手布克的情况下,全员发挥,全队7人得分上双。不过这场比赛再次面对勇士他们是背靠背作战,近期连续的高强度作战,太阳队已经折损了头号得分手布克,此番再度面对勇士,他们​的前景并不被看好。

金州勇士

勇士队在上一场比赛输给太阳之后,获得了​3天的休息时间,这场比赛再次面对太阳,他们是一个以逸待劳的状态。而且上一场输给太阳,除了太阳的发挥之外,勇士的失常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场比赛库里21中4,全队​22次失误,这对于勇士队来说都是不正常的。

勇士队本赛季表现出色,攻防两端的数据都在联盟前列,这场比赛面对同一个对手,他们必然会吸取上一场比赛失利的教训,而且勇士队的调整能力一直以来都非常出色,这场比赛他们再次面对太阳没有输球的理由。而且在人员配置方面,勇士队这边是相对齐整的,除了克莱与怀斯曼两位常驻伤员外,队内只有伊戈达拉一人无缘这场比赛。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一个6.5分的让步,在经过了之前一场比赛的试探与交手之后,这场比赛勇士回到主场必然会将比赛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调整过来的勇士,如果能正常发挥的话,打出6.5的差距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16.5的界线,上一场比赛勇士进攻端哑火,这场比赛他们必然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端,进攻可能会成为这场比赛主旋律。

个人推介:勇士-6.5

大小分推介:216.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