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4:00,西甲第16轮赛事继续打响,皇家社会将在主场面对皇马的挑战。

球队分析

皇家社会

在周中的国王杯当中,皇家社会客场4比0击败了低级别对手,顺利晋级到下一轮的赛事当中,即使上一场比赛取胜,可是我们发觉皇家社会已经在联赛两轮不胜,仅仅拿到1分,上一轮联赛更是被本赛季刚升级上来的西班牙人击败。本来皇家社会是占据着积分榜榜首的位置的,奈何最近的比赛都不是很顺,多场丢分的情况下目前滑落到第三的位置,不知道接下来的时间能够维持像以往一样强劲的势头。不过始终皇家社会的阵容厚度有限,在密集的比赛期间出现状态不稳定都是比较正常的,何况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也不是去竞争西甲冠军。

皇马

上一轮的西甲补赛,皇马周中时间出战毕尔巴鄂竞技,最终1比0经济实惠的击败了对手。最近2轮联赛皇马在主场都是小胜对手1球,未能打出许多行云流水的进攻,主要是他们需要顾及欧冠那边的比赛,以及在阵容上对球员进行轮换,而最终取胜都是不错的结果。近11场赛事皇马都全部取得不败,并且仅仅取得1场平局,其余都是顺利拿下对手,状态依然火爆。由于现在皇马在欧冠小组里面已经出线,在下周中剩余的最后一轮小组赛的话就不用过分担心胜负问题,只要开心比赛就可以了,能够把心思再度回归到渴望竞争的联赛冠军当中。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皇马一个0.25的让步,由于目前两队都是前三的球队,实力也是相差不大,皇马作客可能有一定的难打,不过仅仅0.25就觉得有点偏小,毕竟皇家社会也不是豪门球队。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的数字,皇马的防守在最近肯定是不错的,而皇家社会在主场也有不错的防守体系,感觉进球数方面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皇家社会+0.25

比分推荐:0:0;1:1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