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间关于约翰-沃尔的传闻消息还是外界所热议的话题,但如果火箭无法顺利推动涉及沃尔的交易,那么他们就只能等到让沃尔成为自由球员。

而据美媒大卫-阿尔德里奇的说法,沃尔那份4年总价值1.711亿美元的合同仍是交易谈判中最重要的限制,这份合同在本赛季有4430万拿美元的年薪以及2022-23赛季还有47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而沃尔不太可能放弃这个球员选项。

有联盟高管提到,如果沃尔能与火箭达成买断合同,那么篮网和雄鹿会是潜在落脚点。

“他仍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一位NBA高管告诉阿尔德里奇,“只是目前并他的身价并不符合那份合同,这对他来说很难,对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艰难做出的决定。”

那么对沃尔来说,如果他无法在火箭身上得到首发出战的承诺,那么尝试与火箭达成买断合同还是可以考虑的解决方案,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沃尔才能不浪费自己职业生涯并且加盟有竞争实力的球队,甚至可能在未来休赛期签下另一份大合同。当然,沃尔这样的选择也会带来不小的财务风险,毕竟无论沃尔有怎样的表现,他都不可能签下在本赛季和下赛季总价值有9170万美元的合同。

实际上,对火箭来说买断合同也不是第一选择。据美媒大卫-阿尔德里奇的说法,买断合同是不太可能出现的情况:

“买断合同也不可能。他的合同数额如此大,本赛季有超过4400万美元,下赛季也还有超过4700万美元,对双方来说都没有任何达成买断合同的理由。买断合同甚至对火箭来说也没有等多大帮助,因为就算沃尔愿意放弃1000万美元的合同,火箭也需要承担3400万美元的薪金。”

那么对沃尔来说,现阶段真正剩下的选择很大程度上就是希望有球队愿意与火箭推动交易。

作者 James23

《沃尔传闻有更新!美媒曝火箭沃尔难达成买断,沃尔也难承受1风险》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