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7日,在老鹰客场以11分优势击败森林狼一战,特雷-杨贡献29+7+11的准三双数据,引领老鹰全队狂轰25记三分,创造队史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其中篮网弃将鲁瓦乌命中7记三分得到23分均是创生涯纪录。

面对与森林狼一战的对决,老鹰前三节持续压制森林狼,且全场最多时刻领先21分优势,最终以11分优势胜出。老鹰赢球的关键就在于外线火力压制,全场老鹰外线三分球49中25超过5成准星。反观森林狼全队三分40中17,老鹰外线净胜8记三分多达24分,成为击败森林狼的关键。

老鹰借助本场命中25记三分,创造队史全新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此前纪录是今年2月24日的比赛,他们曾经单场命中23记三分。

纵观老鹰全队的射手表现,篮网弃将鲁瓦乌三分14中7极为给力,特雷-杨三分9中4,加里纳利三分6中4。除此之外,科林斯三分6中3,赫尔特三分6中2,吉安三分4中3,赖特与路威均是三分2中1。

老鹰借助轻取森林狼取得胜利,他们战绩提升至13胜12负超过5成胜率,也是继续逼近东部前八名版图。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