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半,NBA将有篮网与独行侠的比赛。

球队分析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目前16胜7负排名东部第一,近期他们的状态中规中矩,4场比赛只有2胜2负的战绩,本赛季篮网队在攻防两端的整体表现是比较不错的,场均得分109.5分,场均失分105.8分,本赛季篮网由于欧文因为疫苗的问题拒绝出战,所以他们在人手方面是比较短缺的,近期乔哈里斯与克拉克斯顿都无法登场,这导致球队的年龄结构有些片大的阵容有些力不从心了。

上一场比赛面对公牛全队虽然有五人得分上双,但架不住公牛这边进攻火力同样出色,而且哈登本赛季的个人进攻状态很成问题,与公牛的比赛他21中5只有14分进账,后续篮网想要在常规赛保住现在的位置,以及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哈登需要打开自己的得分账户​。

达拉斯独行侠

独行侠目前11胜11负排名西部第6,近期他们的状态非常低迷,5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4场,本赛季由于不小的伤病影响,独行侠在攻防两端的数据并不是很好看,场均得分104.6分,场均失分106.2分。

近期波尔津吉斯与东契奇两位核心都遭遇了伤病,上一场面对​灰熊的比赛,两人都没有出场,这场与篮网的比赛,如果这两人依旧无法登场的话,独行侠即使主场作战,胜算也不大。当然独行侠队在这两人缺阵之后也有人能站出来,与灰熊的比赛,小哈达威拿到了29分,未来他需要做得是,在东契奇与波尔津吉斯在场的时候,他也能在进攻端保持不错的效率。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篮网队一个6.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哪怕是东契奇与波尔津吉斯在的话,篮网队依然有可能打出,在两人有可能缺席的情况下,篮网队打出这个差距还是很有机会的。大小分是215.5的界线,两队近期在进攻端都有些受阻,这场比赛小分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篮网-6.5

大小分推介:215.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