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步行者在主场迎战奇才,虽毕尔(Bradley Beal)砍下34分率队踢馆,但步行者还是在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30分10篮板6助攻的带领下压制对方,终场不仅以116:110中断4连胜,主帅卡莱尔(Rick Carlisle)的胜场数也写下队史纪录。

  本场比赛步行者可说是全场压制奇才,首节奇才还能一拼,甚至于3分58秒取得15:14领先,但接着熄火,遭步行者打出一波14:3,首节步行者28:18,双方差距来到10分,然而自此后奇才却陷入困境,大半时间都未能将差距缩小至8分以内,直至最后1分钟,而步行者的最大领先则是多达17分,终场步行者以116:110击败奇才。

Getty Images

  除沙波尼斯的好表现外,雷佛特(Caris LeVert)有19分3阻攻进帐,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17分,杜阿尔特(Chris Duarte)13分,替补布里塞特(Oshae Brissett)12分8篮板,兰柏(Jeremy Lamb)10分。

  奇才方面,毕尔34分,加佛德(Daniel Gafford)14分8篮板,库兹马(Kyle Kuzma)14分,A.哈勒戴(Aaron Holiday)11分3抄截,替补方面哈瑞尔(Montrezl Harrell)11分,基斯伯特(Corey Kispert)10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