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老鹰作客森林狼大下三分雨,全队总共投进25颗三分弹,写下队史最多纪录,终场也以121:110击败森林狼,中止2连败。

老鹰今日团队三分球49投25中,命中率51%,刷新球队先前的23颗纪录,写下队史单场最多三分弹。

  当中卢瓦乌卡巴洛(Timothe Luwawu-Cabarrot)三分球14投砍进7颗为全队最多,而这也是他生涯最多,T.杨恩(Trae Young)三分9投4中,加林纳里(Danilo Gallinari)三分6投4中,战局也呈现一面倒,老鹰最多领先达21分,终场以121:110收胜。

  老鹰得分以T.杨恩29分为最高,另外传出11助攻7篮板,卢瓦乌卡巴洛23分,加林纳里20分,柯林斯(John Collins)13分,K.赫特(Kevin Huerter)10分进帐,卡培拉(Clint Capela)9分但抓下16篮板。

  森林狼方面,休1场回归的汤斯(Karl-Anthony Towns)攻下31分狂抓16篮板,艾德华兹(Anthony Edwards)20分7助攻3阻攻,毕斯利(Malik Beasley)24分,瑞德(Naz Reid)10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