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NBA年终大战,湖人在主场遗憾的以115-122不敌篮网,这场比赛湖人在末节一度抹平23分的差距,但无奈克拉克斯顿、米尔斯和哈登爆发,湖人遗憾输掉这场关键的年终大战,同时近期吃到了5连败。这场比赛最后时刻很有戏剧性,詹姆斯被克拉克斯顿隔扣,而威少的关键球没有打进,哈登把握住了机会,连续罚球,拒绝被篮网逆转。这样“勇网大战”落幕,篮网击败湖人。

  这场比赛詹姆斯空砍39分9板7助3断的数据,无奈遗憾输掉比分,同时詹姆斯最近5场比赛,输了76分,也刷新生涯连续5场输分总和。威少此役拿下20中4,得到13分12板11助,三双的数据,不过正负值-23全场最低,同时还扣丢了关键球。

  赛后湖人的球迷们对于输球也是很不满意,他们纷纷在球队官推下面进行评论,其中有不少球迷恶搞这场比赛,包括了轰下39分9板7助3断的詹姆斯一个人拉车,独木难支。

威少更是球迷们嘲讽的对象,称威少堪称是“投铁”,还有不少球迷怒斥威少表现这么差,可以赶紧去搬砖了。

  此役威少不仅投篮糟糕,防守米尔斯也不到位,尤其是赛后被球迷们挖出的,他放空米尔斯,让对手命中三分球直接分差拉大,确实很尴尬。

  对于湖人来说,这场比赛的输球确实很遗憾,球队并非是被彻底打花,抹平不足10分钟的时间就已经抹平了23分的差距。可惜的是最后45秒,湖人没有顶住压力,输掉比赛。

  篮网是非常不容易的,几乎是哈登和米尔斯扛着球队,毕竟杜兰特、阿德和欧文等人都无法出战,就是在如此残阵的情况下,他们依旧拿下了这场年终大战的胜利,稳住了自己东部第一的位置,是非常不容易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5连败!外国球迷疯狂恶搞湖人:詹皇一人拉车,威少赶紧去搬砖》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