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结束了,各大豪门的赛程都告一段落,那么谁是本赛季欧洲各大豪门中进球最多的球员呢?近日,《进球网》盘点了欧洲十五大豪门年度射手王,其中莱万的进球数是独一档的,随后是姆巴佩和哈兰德,他们的进球数是第二档的存在。而需要注意的是,梅西依然是巴萨年度射手王,而C罗则是尤文队内年度射手王。话不多说,直接看数据。

  如图,莱万是拜仁队内的射手王,他年度代表拜仁打进58球,这个数字放眼足坛也是独一档的存在,还没有球员的进球数超过50球。而第二的是巴黎前锋姆巴佩和多特前锋哈兰德,两人代表俱乐部都打进了43球,当然姆巴佩的助攻更多一些。而第四是皇马的本泽马,今年他代表皇马打进了38球。第五是利物浦的萨拉赫,他代表利物浦打进37球。

  第六是热刺的凯恩和巴萨的梅西,凯恩代表热刺打进28球,梅西也代表巴萨打进28球。第八是国米的劳塔罗,他代表国米打进28球,随后是曼城的马赫雷斯,他代表曼城打进了21球,和他一起的是苏亚雷斯,他代表马竞也打进21球。而尤文的年度最佳射手是C罗,他代表尤文打进20球,曼联的年度最佳射手是B费,他打进19球,阿森纳的年度最佳射手是奥巴梅杨他帮助阿森纳打进17球,米兰的最佳射手是凯西,他打进15球。切尔西的年度最佳射手是芒特,他打进15球。

  从数据可以看出,到底谁才是各自俱乐部队内的头号射手。而从数据来看,莱万、哈兰德和姆巴佩是目前足坛前三的前锋。而梅西和C罗依然是顶级,因为他们分布代表巴萨和尤文只踢了半个赛季,这种情况下就能够有这样的效率足以说明一切。当然,2021年已经过去了,这些数据也成为过往了,就是不知道在新的一年里,谁会成为各大豪门的头号射手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