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4:15,西甲第20轮比赛继续展开,加的斯将在主场面对塞维利亚。

球队分析

加的斯

在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联赛,加的斯主场0比0逼平了意在夺冠的皇马,打出了一场具有水准的比赛,而在西班牙国王杯他们都是顺利晋级到下一轮,但是这个杯赛他们的晋级是否有利于在联赛的发展呢?毕竟球队现在需要努力保级,更多的战线可能会分了抢分的心,这里需要为后面的发展埋一个伏笔。即使上赛季以升班马资格来到了西甲后,都坚挺的度过了一个赛季,可惜的是本赛季有点打不出上赛季的水平了,无法拿下应该拿到的分数,哪怕面对下游球队时总是打的畏手畏脚的,如果真的把保级视为本赛季的目标,那么必须努力抢分。

塞维利亚

最近的塞维利亚走得是挺顺的,在冬歇期前,他们都是经历了一段魔鬼赛程,接连面对巴萨和马德里竞技,最终却能击败马德里竞技以及逼平巴萨抢到了4分,对于球队来说算是打出了预期的结果。由于现在塞维利亚排名积分榜第二,而榜首的皇马昨天却0比1输掉了2022年的首场西甲比赛,白衣军团的丢分让塞维利亚看到了追赶的希望,即使现在的差距不是一两场比赛能够弥补的,但是这场比赛顺势拿下的话,那么对于与榜首皇马的分差都是能够缩小,球员们就有那个战意去再度冲击,加上塞维利亚的防守确实做得不错,丢球数控制得很好。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塞维利亚一个0.75下滑到0.5的让步,这个让步力度越来越低,不像是给到了能够击败马德里竞技的球队,所以如果想选择上路的朋友需要多加注意。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的数字,加的斯为了保级肯定死守,为求拿到1分,而塞维利亚的防守都是非常不错,看好小球的打出。

个人推荐:加的斯+0.5

比分推荐:0:0;1:1

大小球推荐:2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