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1点将有热火与勇士的比赛。

球队分析

迈阿密热火

热火目前他们以23胜1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4,巴特勒与希罗已经从伤病当中走了出来,不过目前让热火依然面临着巨大的人员问题,阿德巴约、邓肯.罗宾逊、斯特鲁斯、文森特、塔克、莫里斯、戴德蒙等球员依然无法出战。此外近期他们的状态也比较一般,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113-115输给了国王,此番面对勇士他们是背靠背作战,体能方面也有些问题。

本赛季的热火,在巴特勒、阿德巴约、希罗等人长期缺阵的情况下,目前依然有东部前四的排名,说明了他们整支队伍的实力,而且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非常不错,即使多名核心缺阵,面对强队依然有一战之力。

金州勇士

勇士目前28胜7负排名联盟第一,他们最近也有伤病问题,不过凭借不错的阵容厚度与出色的化学反应,依然保持可不错的状态,虽然最近输给了掘金,但也战胜过太阳与爵士这样联盟前三的球队,展现出了联盟顶级球队的实力。此番面对热火,追梦格林已经解除了健康安全协议大概率出战。

本赛季的勇士队,在完善了替补席之后,再次成为了总冠军热门争夺者,除了目前出色的战绩与表现之外,勇士队还有个好消息就是克莱汤普森的身体已经基本恢复完毕,不过与热火的这场比赛他已经确定了不会复出,他的复出时间可能是在1月10号勇士主场面对骑士的比赛,克莱的即将复出对于勇士队来说有着很好的激励作用。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勇士队获得了一个9.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相对较高的,毕竟热火队也不是什么鱼腩球队。不过这场比赛热火是背靠背作战,而且上一场比赛又是输给了实力一般的国王,再加上他们巨大的人员危机,这场比赛面对勇士恐怕很难有什么建树。勇士队打出一场两位数的胜利也是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17.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的防守都比较不错,热火队由于人手不足进攻方面可能不会有很多斩获,他们可能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端。

个人推介:勇士-9.5

大小分推介:21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