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1轮,曼联在主场遭遇新年开门黑,以0-1爆冷输给了狼队,而且是一场完败,攻守两端遭到了狼队的碾压。C罗和卡瓦尼联袂首发也未能改变曼联进攻乏力的困境;瓦拉内和琼斯领衔的防线遭到了对手狂轰,穆蒂尼奥为狼队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直接带走3分。

  曼联主帅朗尼克继续执行4222的阵容体系,C罗、卡瓦尼搭档双前锋,但是得到的支援不够,桑乔、格林伍德、麦克托米奈、马蒂奇等人的控制力和创造力不足,后场的卢克-肖、瓦拉内、琼斯、万-比萨卡、德赫亚也变得忙碌。

  数据统计显示,曼联本场比赛全面输给狼队,控球率五五开,与狼队的射门对比为悬殊的9-19,射正对比为2-6,角球对比为3-8,曼联还拿到了3张黄牌,足以证明防守时有多吃力,狼队只有1张黄牌。

  比赛中,C罗和B费一度有机会率曼联取得领先,但是两人都欠缺一点运气,比赛第67分钟,马蒂奇倒三角传中,B费在点球点腹肌完成了怒射,皮球击中门框弹出;比赛第68分钟,C罗通过定位球配合直接头球破门,遗憾被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第82分钟,曼联球门失守,狼队在前场发动强攻,先是右边路下底传中,曼联铁腰马蒂奇完成解围,禁区外的穆蒂尼奥得球直接劲射破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下角,德赫亚鞭长莫及,曼联0-1遭到狼队准绝杀。

  输球之后,曼联诞生了3大耻辱纪录,再次证明了球队断崖式下滑的状态,与上赛季几乎判若两队,朗尼克短时间也很难改变曼联。

第一、曼联42年来首次在联赛主场输给狼队的耻辱纪录,而且是首次完败给对手,终结了主场连续10场对阵狼队不败的佳绩(7胜3平),上一次主场输给狼队要追溯到1980年;

第二、曼联四场英超主场比赛遭到对手0封的耻辱纪录,超过了上赛季整个赛季主场被零封的场次,上赛季总共只有3次主场遭零封;

第三、曼联自2001/02赛季以来首次英超前19场比赛输掉6场,曼联现在9胜4平6负,以31分排名英超第7,争四难度增大。

  C罗现在也很无奈,他出现了3个“首次输球”的局面,第一、首次担任曼联队长输球(这是他第二次以队长身份代表曼联比赛,此前一场赢了);第二、新年首秀输球;第三、首次代表曼联首发踢狼队输球。接下来,曼联需要在冬窗完成针对性调整,以便打造更稳定的战术体系。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