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到2022年之后,CBA首个比赛日的压轴大戏是广东男篮对阵辽宁男篮,这也是最近2个赛季CBA总决赛的重演。最终杨鸣执教的辽篮以20分的优势大胜卫冕冠军广东,斩获2022年首胜,同时一波3连胜,继续稳居CBA排名榜第一名。广东男篮非常遗憾,全场不在状态,第三节一度缩小分差,但瞬间被对手拉开,赵睿不在影响太大,同时上一场超神的易建联不在状态,输给实力更强大的广东。

  这场比赛的全国收视率已经出炉,CBA新年大战的关注度超高,巅峰时刻收视率突破1.2,在全国排名第二。要知道的是周六的晚上,是各大卫视热播剧、综艺和真人秀的黄金时段,而CBA新年大战辽篮和广东的吸引力确实非常大,成绩不俗。

  比赛结束之后辽篮全队非常开心,全场轰下22分3篮板7助攻郭艾伦在比赛中报了去年总决赛输给对手一箭之仇,也是很开心。除了在赛场采访表示自己太帅了带来困扰之外,还请全队吃海鲜大餐,非常豪爽。 

  这是在社交媒体上,此役轰下16分8助攻是表现最好最稳定的赵继伟晒出了自己的晚餐,海螃蟹、海螺、扇贝等等很多的海鲜,同时配文:“新年第一顿晚饭,让我伦哥安排啦!瑞思拜!”

  郭艾伦回应到:“今天你没自己偷偷训练 勉强能带你吃点饭”(来源于他们一起合拍的段子,就是担心对方加练,所以时刻提防)。

  这场比赛去观战的山东男篮球员高诗岩依旧属于辽篮,也是球队的吉祥物,他给赵继伟和郭艾伦纷纷留言:“这没给我弄点奥”,很显然这位此前在辽篮经常被“欺负”的开心果也想吃。

因为都在一个酒店,所以原帅表示还有吗?赵继伟直接大方的表示:“下来”。

  不得不说,郭艾伦确实太豪横了, 因为是在酒店,所以想要加餐,几乎一定是多收费的,但是赢球之后心情好,在这些本身不差钱,也想犒劳下球队的功臣等等,所以郭艾伦大方的吃海鲜。

  这个赛季的辽篮确实实力强大,赛后发布会杜锋就直言自己看到辽篮的阵容,很眼馋,都是国手,同时双外援也已经到位,自己的胡明轩、徐杰需要多学习。同时可以看出辽篮很团结,再加上大部分的球员经历了全运会金牌的洗礼,包括杨鸣,所以这个赛季,辽篮很有希望夺得队史第二冠。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