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4日,在一场疯狂的对攻大战,特雷-杨上半场就火力全开轰下29分,且前三节连续单节得分三双轰下41分14助攻。末节特雷-杨再轰15分,他连续四节得分上双,全场狂轰56分14助攻的超级数据,却未能阻挡老鹰惜败开拓者的悲剧命运,遗憾加入空砍群。

值得一提的是,特雷-杨借助本场的超级表现,他已经刷爆多项纪录:

其一,特雷-杨连续16场比赛轰下25+,追平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连续16场)纪录,并列老鹰队史第一人。

其二,特雷-杨轰下56分,创造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纪录,此前是单场纪录是50分。

其三,特雷-杨刷新本赛季联盟最高分纪录,此前纪录是杜兰特51分。

尽管利拉德因伤缺席,但开拓者打出疯狂的攻势,首发五虎除了小南斯之外,其余4人全部得分20+,尤其是西蒙斯狂轰9记三分,得分创生涯新高纪录与特雷-杨展开疯狂对攻态势。

特雷-杨在本场火力全开,首节比赛特雷-杨单节打满全部12分钟,奉献9中6的准星,一人狂轰16分5助攻,但老鹰反而是以32-36落后开拓者4分。特雷-杨大包大揽,却并未能够带动全队的攻势,也是老鹰落后的根源。

不过特雷-杨次节再度发威,他单节5中3,并且持续造犯规罚球,次节再得13分,上半场已经轰下29分9助攻的数据,且已经连续16场比赛得分达到25+,追平威尔金斯纪录,并列老鹰队史第一,但老鹰还是落后5分差距。

特雷-杨的疯狂表现还未结束,他在第三节打满12分钟,继续7中4再得12分5助攻,前三节已经得到41分14助攻,也是引领老鹰前三节反超开拓者4分。只是末节特雷-杨固然得到15分,全场狂轰创纪录的56分,却依然是沦为空砍。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