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射手K.汤普森(Klay Thompson)连续2季遭受重伤报销,经过休养复健后,回归在即,《ESPN》记者「沃神」沃纳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撰文爆料,表示有消息人士指出,K汤在台湾时间下周一对上骑士的比赛中就会登场。

  5届全明星K.汤普森自2018-19赛季后,先因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整季报销,而在上季准备回归时,却又在季前遭遇阿基里斯腱撕裂的大伤,连续缺席2个赛季,经过休养复健,最近终于有望复出,近日他已随队也开始跟队友们一同练球。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昨受访时也分享K汤最新状况,指出他在最近一次12分钟的队内练习赛当中出手投篮17次,且投篮命中率还超过五成。

  接下来K汤预计会随队前往达拉斯和纽奥良,之后会回到湾区休息两天,来准备与骑士之战。虽然他已有2年多未在NBA出赛,但主帅柯尔(Steve Kerr)却相当大胆表示,届时K.汤普森会以「先发回归」。

  能重新回归篮球舞台,也让K汤感到非常兴奋,稍早他在社群媒体直播自己驾船出游的影片,就迫不及待大喊:「我就要回来了!马上就要回来了!这是一段漫长的旅程,老练的水手都是大风大浪吹打出来的,所已我就要回来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