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八点半将有勇士客场挑战独行侠的比赛。

球队分析

金州勇士

勇士目前以29胜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此前他们遭遇了比较严重的伤病影响,不过最近4场他们还是打出了3胜1负的战绩,期间更是战胜了联盟第2和第3的太阳、爵士,展现了出色的实力。上一场比赛面对热火,他们主场115-108取胜,这场比赛库里失准,全场只拿到了9分,最近刚刚复出的普尔接过了进攻大旗,他砍下了32分,带领球队取胜。

本赛季的勇士从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的队伍直接蜕变成了争冠热门,其实他们的核心构架没有变化,库里依然延续这MVP水准,追梦格林本赛季回暖了很多,不管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板凳席的重组让他们的阵容更加合理的。本赛季勇士引进的别利察、波特、伊戈达拉等人都发挥了很关键的作用。

达拉斯独行侠

独行侠目前以19胜1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6,近期独行侠的状态也相当不错,连续战胜了国王、雷霆、掘金取得了3连胜,东契奇已经迎来了复出,并且在上一场与掘金的比赛中打出了21分8篮板15助攻的数据,在波尔津吉斯触发健康安全协议的情况下,独行侠目前想要延续连胜主要开始得看他的表现。

本赛季独行侠的战绩对比上赛季有些许下滑,更多的是东契奇与波尔津吉斯的健康程度问题,另外本赛季独行侠队的防守比较不错,防守效率107.8排名联盟第10,此外他们场均失分104.0分是目前联盟中场均失分第二少的球队。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一个7.5分的让步,两队现阶段的阵容都比较齐整,就硬实力来看,勇士是占据优势的一方 ,而且上一场失准的库里这场必定会想方设法反弹,所以这场比赛勇士虽说是客场,面对独行侠打出一场7分以上的胜利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13.5的界线,两队是联盟场均失分前二少的球队,不过近期他们的进攻火力都还可以,而且这场比赛库里有爆发的可能,213.5的界线看起来拦不住他们。

个人推介:勇士-7.5

大小分推介:213.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