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4日,当灰熊上赛季在附加赛连续赢下两场晋级季后赛,哪怕输给爵士遭遇一轮游,但依然是一匹大黑马战队。本赛季灰熊更进一步蜕变,他们在大胜篮网后已经取得对篮网的交锋5连胜,且本赛季还客场通杀西部前三的勇士、太阳与爵士,无愧是“豪强克星”。

篮网杀手:交锋5连胜篮网

灰熊本场最多领先18分,最终以14分优势轻取篮网取得5连胜。灰熊已经连续击败篮网5次,尤其是过去两个赛季均是双杀横扫篮网。灰熊上一场输给篮网,还得追溯到2019年1月5日,当时灰熊在主场以100-109输球,而当时篮网还没有杜兰特与哈登。

豪强克星:击败篮网+本季客场通杀西部前三

灰熊不仅是对阵篮网5连胜,他们本赛季还在客场通杀西部前三名,他们在客场分别击败过勇士、太阳与爵士三队,能够从如此3支顶级强队的魔鬼主场赢球,也是足见灰熊如今的超强韧性。灰熊已经具备与顶级强队掰手腕的实力,也是令人看好他们继续扮演“豪强克星”角色。

西部前四:稳居西部上半区优势明显

灰熊借助击败篮网取得一波5连胜,他们战绩提升至24胜14负,稳居西部前四之列。灰熊固然距离西部第3的爵士还相差3个胜场差距,但他们领先西部第5的掘金4个胜场优势,无疑西部前四的席位极为稳固。

在此前莫兰特遭遇腿筋伤势与触发联盟协议期间,灰熊一度打出极为惊艳的表现,他们打出过一波5连胜,哪怕莫兰特复出后遭遇3连败,但如今又是一波5连胜,灰熊的给力表现有目共睹。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