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3:45,意甲第20轮比赛再度展开,尤文图斯将在主场面对那不勒斯。

球队分析

尤文图斯

哪怕经历了一个并不愉快的开局,但是凭借着球队在12月份的努力抢分,他们的排名现在已经回升到第5的位置,对于前四的目标,当然是非常吸引的。刚好这场的对手就是前四的那不勒斯,如果尤文图斯能够顺利击败对手,那么两队之间的差距将会进一步缩小,甚至有机会把那不勒斯从争冠组当中拉下马。其实在12月份的联赛里面,尤文图斯能够成功抢下这么对分数,不是他们的进攻有多么强劲,而是他们的防守确实有了质的飞跃,在这个疯狂的12月里面,尤文图斯5场意甲的总丢球数为1个,好像重拾了夺得连冠时候的防守质量。

那不勒斯

从之前的意甲不败球队,到现在连续丢分滑落到了第三的位置,那不勒斯实在是属于难以维持好状态球队的代表。而在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意甲比赛,他们甚至在主场0比1输给了下游分子史柏斯亚,继续丢掉3分,另外,那不勒斯的联赛主场已经迎来了3连败,连在自己的主场都能够输球丢分,就真不能怪为何会从榜首下滑到现在的位置了。由于球队已经从冬歇期的休息当中归来,那么无论是球员的体能还是比赛状态都会恢复到一定程度,如果真的在下半程无法回复正常状态的话,别说脱离争冠组,可能最终连前四都岌岌可危。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尤文图斯一个0.5上升到0.75的让步,目前的尤文图斯排名靠后,能够作出一个升级的数据出来都算是比较大的让步了,所以不妨看高一线。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下滑到2.25的数字,尤文图斯的防守最近确实不错,而那不勒斯则在进攻端难有作为,进球数可能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尤文图斯-0.75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