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九点将有勇士客场挑战鹈鹕的比赛。

球队分析

金州勇士

勇士目前虽然还是排名联盟第一,但最近的状态却比较堪忧,之前一场面对巴特勒伤退的热火仅仅赢了7分,今天面对独行侠82-99惨败,82分是他们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得分,库里连续两场表现低迷,与热火的比赛进账9分,与独行侠的比赛24投只有5中拿到了14分,他的拉胯是球队近期状态低迷的主要原因。

在状态如此低迷的情况下,库里与勇士队真的需要调整了,而且在今天与独行侠的比赛结束后,库里与科尔都表示,明天面对鹈鹕的比赛,库里可能不会登场,而且科尔还透露,最近库里遭遇了股四头肌的伤势,近期都是带伤出战,同时库里表示,自己对于投篮并不会失去信心,相反自己在场上的投篮感觉不错,只是没进而已。

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目前13胜25负排名西部倒数第2,近期鹈鹕队的状态也比较糟糕,连续面对3大强队雄鹿、爵士、太阳遭遇了3连败,这场还要面对联盟第一的勇士,鹈鹕队最近的日子苦不堪言。目前鹈鹕队的阵容已经相对齐整了,除了锡安之外,主力及常规轮换球员几乎没什么伤停,不过面对勇士他们并不好打。

本赛季的鹈鹕由于锡安的长期伤却,缺少了一些关注度,目前锡安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而且最近他也因为脚踝伤势没有跟球队在一起,此外本赛季鹈鹕队的攻防数据比较难看,进攻与防守都没什么能拿的出手的东西,进攻效率与防守效率都排在了联盟倒数前五左右。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一个8.5分的让步,这场比赛库里虽然有概率不打,但即使库里不在,就本赛季勇士队的整体水准来看,依然是碾压鹈鹕的存在,所以这场比赛勇士队打出一场8分的胜利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19.5的界线,勇士队近期由于库里的手感低迷,进攻端有些不畅,不过这场比赛面对鹈鹕,相信他们会打开进攻账户,鹈鹕这边也有些进攻火力,这场比赛大分看起来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勇士-8.5

大小分推介:219.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