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克上任后,曼联的情况并未好转,反而在不断加剧! 内部的负面消息一波接一波袭来,让曼联球迷感到揪心不已。

  而曼联的问题还不止于此,曾经庞大的名宿团体,似乎也处于分裂边缘,他们对曼联目前的窘境,出现了不同的看法,一切都预示着,曼联这一波问题很大。

  聊球君从曼联遇到危机开始就说过,索尔斯克亚战术布置有问题,但他不是曼联问题的全部,曼联在上赛季的欧联杯决赛后,没有与索尔斯克亚解约,那么就让他带完这个赛季。

  为什么?因为换帅是无法解决曼联内部的根本问题的,比如以博格巴为首的球员,他们即将合同到期,处理他们并不轻松,但在赛季结束后,他们也许会离队,也许会续约,这些问题才能得到解决。

  以马夏尔、范德贝克、马塔为首的替补球员,他们很难获得机会,曼联在赛季结束后,可以选择出售或租借他们,或者出售其他球员,为他们腾出位置,解决替补球员无法上场的矛盾。

  曼联有一支庞大的一线队阵容,球队人员高达29人(含4位门将),即使偶尔有伤病出现的情况下,依然有球员很难拿到出场机会。

  而随着媒体的纰漏显示,曼联队内一些替补球员,曾经被索尔斯克亚承诺,可以获得更多机会,才因此离队,可索尔斯克亚没有能做到。

  而新上任的朗尼克,也同样没能做到,这些无法上场的球员,成为了曼联队内氛围压抑的主要原因!因为很多球员希望搭上今年世界杯的飞机。

  曼联队内高薪水的球员实在太多了,马夏尔很想租借出去,但他的年薪限制着他的脚步,塞维利亚一度以为能够谈妥这  笔交易,但曼联不愿意承担任何年薪,这让塞维利亚难以承受。

  而马夏尔也不会放弃自己到手的高额薪水,相比起踢比赛,他似乎更喜欢拿更多的钱,这无可厚非,但却会毫无疑问地影响到曼联队内士气。

  此外,原本曾希望离队的林加德,考虑再三也选择了留队,相比踢比赛,他也一样选择了拿完曼联的合同,最后与其他球队签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

  而有可能选择少要钱,也要踢上比赛的球员:诸如亨德森、范德贝克,曼联却不想放走他们,这无疑会加剧曼联队内的不满氛围。

  说到底,曼联管理层对一线队的把控力不足,而且曾经续约一些球员时,给一些球员留下了“好说话”的印象,但随着一些承诺无法达到,则彻底让球员们失望了。

  同时,曼联一些替补球员深度沮丧的原因还有:他们认为自己很难在朗尼克的4222体系下出场,而且大多曼联球员对朗尼克并不感冒,毕竟他只是曼联主帅位置上的过客,而他们,则会长期效力于这支球队。

  这就是聊球君反复提到的:为什么不要在这个赛季解雇索尔斯克亚,换来一个临时教练,也无法让曼联球员信服,还不如让索尔斯克亚在赛季末接下一切呢,如今曼联的所有局面都在证明着,曼联管理层的短视和唯利至上。

  换帅和换队长根本无法解决曼联的问题,曼联最实际的态度应该是,像临时带队的卡里克学习,重新以低姿态完成本赛季,至少曼联还有机会争夺一下前四。

  同时,尽可能地外租一些影响球队内部的球员,天空体育认为:替补门将亨德森找不到上场机会,又无法离开球队,为了明年的世界杯,他团结了一些无法上场的球员和部分青训球员,向主教练要求上场时间。

  可以想象的是,这样的求战欲是好的,但门将就是一个特殊的位置,曼联真的应该认真思考这个问题,亨德森和德赫亚之争,他们已经支持了德赫亚,那么年轻的亨德森该怎么办?继续荒废他的天赋吗?

对于这些,曼联的管理层似乎从来都没有考虑过。

  想要扭转曼联的局势,首先就要让球队形成一个整体,无论是抛弃谁、放弃谁,都是应该付出的,但是,曼联做得到吗?

接下来聊聊转会传闻:

库蒂尼奥至少与5家英超俱乐部产生了联系,球员本人也希望离开巴萨,但就目前来说,球员年薪是一个大问题!

但这位曾经的亿元先生,此次转会的费用,可能不会超过1000万磅,距离他最近的球队,可能是维拉和阿森纳了。

  这两支球队对库蒂尼奥都很有兴趣,但前提是球员本人能接受降薪,或者巴萨可以承担一部分转会费,巴萨为了腾出薪  资空间,冬窗可能必须将其出售或租借。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库蒂尼奥在20号之前转会阿森纳,那么他有可能参加与利物浦的联赛杯比赛!

  阿莱格里确定:拉姆塞不是他计划中的一员,这个冬窗尤文会努力将他送走,前阿森纳名将的目的地并不多,下家极有可能也是英超的某支球队。

还有,与国际米兰解约的埃里克森也在谋求复出,他似乎也希望回到英超。

  而截止目前英超官宣的转会也只有一则:日本国脚川边骏加盟狼队,签约三年半,这位26岁的中场球员,将在下半赛季回到瑞士草蜢队!值得一提的是,川边骏目前和李磊是队友,聊球君也希望李磊能够在草蜢一切顺利。

结语:最熟悉的陌生人们,会回归英超吗?

  首先总结一下曼联:多家媒体爆料,曼联有多达十几名球员想离队,但在聊球君看来,这些人能走得屈指可数,光是曼联开出的年薪,就让很多球队承受不了,再加上一些曼联不想放的人,不开心估计也只能球队内折腾,或者憋着了。

  从一个月前,球迷对朗尼克的万众期待,到现在的乱成一团,曼联球迷需要认清现实,这支曼联如果不能快刀斩乱麻,从上到下的改革,也许只能不断重复弗格森退休后的模式。

  最熟悉的陌生人:库蒂尼奥、拉姆塞,他们会回来吗?阿森纳很希望在冬窗签下一名中场,也许就是他们两个其中一位,时过境迁,库蒂尼奥和拉姆塞还能影响英超的格局变化吗?让我们接下来看看会发生什么!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