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6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披露,库蒂尼奥离开巴萨进入最后阶段,阿斯顿维拉接近租借他,今明两天完成官宣。

  整整4年前,库蒂尼奥以创巴萨俱乐部队史和西甲历史转会纪录1.2亿欧元+4000万欧元浮动条款加盟巴萨。当时,库蒂尼奥被寄予厚望。然而过去3年,巴萨在库蒂尼奥蹉跎岁月,表现糟糕。

  今年是世界杯年,库蒂尼奥也不想在巴萨浪费青春了,他渴望离队,巴萨也同意了。库蒂尼奥的目标是找回状态,在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上成为桑巴军团的主力球员。

  现在,因为阿斯顿维拉主帅是杰拉德,后者出马,敲定了库蒂尼奥的转会。毕竟,杰拉德是利物浦传奇,而库蒂尼奥就是在利物浦踢出名堂,成为世界级球星。截至目前,阿斯顿维拉在英超排名第13,本赛季目标是保级。

  加盟利物浦之前,库蒂尼奥在国际米兰,同样表现糟糕,最终以1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利物浦。从2013年到2018年,库蒂尼奥在利物浦踢出了高水平,最终以1.6亿欧元转会费转投巴萨,身价翻了16倍!

本赛季,库蒂尼奥在巴萨上场16次,打进2球,没有助攻。

库蒂尼奥才29岁,他希望恢复第二春。目前,库蒂尼奥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仅1800万欧元!

  此外,巴萨也希望库蒂尼奥早日离队,拉波尔塔的目标是拿下哈兰德,但花费高达3.5亿欧元,巴萨需要腾出薪资空间,哈兰德如果来巴萨,年薪在3000万欧元左右。

  库蒂尼奥最接近离队,此外,巴萨也正在努力送走吕克·德容和德米尔。而乌姆蒂蒂和登贝莱这两位法国球星是刺头,想送走都难。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