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已经成为了过去式,有球员表现优异,当然也有球员表现不好,在过去的1年中有许多球员的表现不如预期,这从他们的身价上就能很直观的看出来,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盘点一下2021年最让人失望的10位球星。

1、 阿扎尔

  阿扎尔在2019年转会皇马的时候,转会费达到了1.6亿欧元,但现如今,根据最新的德转数据来看,他的身价仅为1800万欧元,差不多只有他当时转会费的十分之一。2021年的阿扎尔出勤率依旧低得可怜,2020-2021赛季和2021-2022两个赛季,阿扎尔总共只出场了36场比赛,其中只有18次首发,总共进了4球,助攻了3次,场均进球数为0.11球。

2、 库蒂尼奥

  对于巴萨来说让人失望的球员太多,已经不知道从何说起了,在这其中库蒂尼奥绝对能算一个。由于遭受了伤病的困扰,库蒂尼奥的出勤率甚至不如阿扎尔,自2020赛季开始,他只代表巴萨踢了29场比赛,其中只有15次首发,总共打进5个球,助攻了2次。场均进球数为0.17球。当时巴萨签下他花了1.35亿欧元,而在2021年,他的身价已经跌到了1800万欧。

3、 奥斯曼-登贝莱

  如果说有哪位球员在足坛中会被所有球队抵制的话,那应该就是奥斯曼-登贝莱了,球员本身有着极高的天赋,但他玻璃的属性加上不成熟的性格注定了这名球员的上限。明知球队陷入困难,还要求4300万欧元的续约年薪和2000万欧元的奖金。他要求的年薪甚至已经超过了他的身价,当时被巴萨以1.35亿欧元签下的登贝莱,如今却只剩3000万欧元了。

4、 萨乌尔

  在马竞意气风发的萨乌尔现如今已经快踢不上球了,2021年的夏窗,萨乌尔从马竞被租借到了切尔西,但他的表现有多  差,从他的出场次数上就能看出来了。新赛季英超联赛已经过半,萨乌尔只出场了5次,其中的3次都是替补,总时长只有163分钟。其实萨乌尔的问题从上赛季就已经有了,只是转会到切尔西后被更加放大了,身体对抗差、传球失误多,这样的萨乌尔身价已经从7000万欧元,掉到3500万欧了。

5、 布纳-萨尔

  拜仁失败的交易其实很少,不过萨尔确实是把拜仁坑了一把。2020年10月,拜仁从马赛引进了塞内加尔后卫萨尔,如果看集锦,那萨尔属于攻防俱佳的传统黑人球员,但如果看实际表现,那他可能在拜仁二队都踢不上球。自加盟拜仁以来,一年多的时间,萨尔只踢了12场德甲联赛,比赛总时长为537分钟。

6、 马奎尔

  马奎尔这样的球员能坐稳曼联的主力,且成为曼联的队长,其实这已经很能说明现在的曼联已经出问题了。曼联本赛季表现低迷,作为后防领袖的马奎尔需要负起很大的责任,多次出现低级失误,转身慢和速度慢的特点本赛季被爆得淋漓尽致。曾经的曼联大腿,如今已经成为了曼联的累赘。

7、 奥巴梅扬

  作为阿森纳队长的奥巴梅扬,这两个赛季的表现实在是对不起他的名气。在2021年以前,奥巴梅扬还是扛着阿森纳前进  的大腿级球员,这是自从桑切斯离开后,阿森纳球迷又一次体会到了队内有一名球星是什么样的体验,不过这一切在2021年开始就画上了句号。懒散的态度加上下滑的状态,阿尔特塔在本赛季已经将他彻底弃用。

8、 莫里巴

  前巴萨青训小将莫里巴在2021年夏窗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到了德甲新贵莱比锡红牛,本以为莱比锡捡了个大便宜,没想到却是给自己挖了个坑。由于当时的巴萨处于动荡期,莫里巴才获得了不少的出场机会,由于自身的身体素质给了外界一种他能成为下一个博格巴的错觉。然而事实却是,来到德甲的莫里巴新赛季只踢了2场德甲联赛,总共只有30分钟,他由于训练懒散、比赛态度差,将很有可能被外租。而且莫里巴明明可以用西班牙籍的身份加入西班牙国家队,却为了能够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而选择了非洲的几内亚,实在是让人琢磨不透。

9、 阿图尔

  自从离开巴萨之后,阿图尔的消息就少了好多。之前我们看到最多的关于阿图尔的消息就是各路名宿夸他是下一个哈维,但来到尤文之后,我们能看到最多的消息就是阿图尔要被卖了。新赛季他只踢了6场意甲联赛,场均时间只有41分钟。混乱的场外生活让他逐渐迷失了自我,再加上无法根治的钙化,注定了玻璃人这个属性将伴随他的整个职业生涯。

10、 武磊

  武磊确实是目前国足阵中最强的前锋了,但正因如此,我们才能看到中国足球与世界足球的差距。如果说武磊在2021上  半年的西乙联赛中还算是轮换替补的话,那2021下半年的他只能算是边缘人物了。在整个2021年中,武磊一共参加了32场比赛,一共只进了2个球,武磊踢丢的不是单刀,而是自己在西班牙人的未来。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