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意甲老牌豪门AC米兰展示出了强劲的复兴势头,发生在老将伊布回归之后,但伊布并非决定性的一员。事实上,伊布年事已高,身体素质、竞技状态早已不比当年了,很多时候,伊布不在场或不在状态时,米兰也能赢球。

  如今的AC米兰,还谈不上真正的复兴,与巅峰时期还不可相提并论,能够稳定的每个赛季都参加欧冠,才迈出了第一  步。

仅两个赛季,米兰处于上升期,罗马则走向衰落,请来世界顶级名帅穆里尼奥,首要的目标,也是重返欧冠赛场。

  意甲半程战罢,AC米兰19战13胜3平3负积42分位列意甲积分榜次席,落后榜首国际米兰4分。罗马19战10胜2平7负积32分排第六,落后第四的亚特兰大6分。

一家要争冠,一家要争四,双方都必须全力争胜。

  是役,米兰首发4231,吉鲁打中锋,前卫线上塞勒马克尔斯、迪亚斯、梅西亚斯,双后腰克鲁尼奇、托纳利,四后卫特奥、加比亚、卡卢卢、弗洛伦奇,门将迈尼昂。

  罗马首发3142,亚伯拉罕、扎尼奥洛双前锋,中场比尼亚、L·佩莱格里尼、姆希塔良、卡尔斯多普,后腰韦勒图,三中卫伊巴涅斯、斯莫林、G·曼奇尼,门将帕特里西奥。

双方的阵容,可以说都是星光黯淡,首发十一人总身价,罗马则比米兰要高,罗马为2.5亿欧元,米兰为1.9亿欧元。

  开场第4分钟,罗马前锋在自家禁区防守时手球,裁判经VAR确认判罚点球,并给亚伯拉罕出示了一张黄牌。吉鲁主阀命中,米兰1:0领先罗马。第16分钟,伊巴涅斯回传失误,吉鲁断球后晃过帕特里西奥射门,击中立柱,梅西亚斯补射得手,米兰将比分扩大为2:0。

第40分钟,罗马的角球,韦勒图开出先被解围,佩莱格里尼再把球传到门前,亚伯拉罕打门得手。罗马扳回一城。

  第73分钟,罗马惨遭打击,卡尔斯多普第69分钟、第79分钟先后两次放倒特奥,连吃两张黄牌变成一张红牌被罚下,罗马少一人作战。

  第81分钟,米兰长传发动攻势,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伊布背身做球,莱奥拿球形成单刀,冷静推射得手,米兰将比分扩大为3:1。

  第92分钟,G·曼奇尼在禁区里放倒莱奥,B·曼奇尼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伊布主罚的点球被帕特里西奥扑出。不过这已经不影响本场比赛的输赢结果了。

  赢下这一场,AC米兰20战积45分,在多赛1轮的情况下距榜首国际米兰还差1分,比第三的那不勒斯多5分。下一轮,AC米兰客战弱旅威尼斯,获胜不在话下,国米则主场迎战劲敌拉齐奥,如果不胜,AC米兰就有可能登上榜首。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