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今天客场踢馆鹈鹕,在柯瑞(Stephen Curry)以及D.格林(Draymond Green)两名大将缺阵情况下,英葛兰(Brandon Ingram)轰32分11篮板6助攻,率鹈鹕101:96取胜。湾区大军吞下本季首度的2连败,把联盟龙头宝座拱手让给太阳队,胜差0.5场。

  柯瑞最近两战命中率只有19.5%、三分球命中率更只有10.5%,昨天赛后他表示左侧股四头肌疼痛,今天因伤缺阵。另外在对上独行侠之战,小将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脚踝受伤,今天也缺阵。全队以威金斯(Andrew Wiggins)拿21分最高。

两队此役打得势均力敌,勇士第一节取得22:16领先,第二节一度领先双位数,不过英葛兰连拿6分率队逆转。

Getty Images

  勇士在最后一节苦追,波尔(Jordan Poole)连续取分,最后42秒剩下3分差,被鹈鹕哈特(Josh Hart)抢到关键进攻篮板,接着他两罚俱中,宣告比赛走远,鹈鹕5分差获胜,中止最近3连败。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NBA》柯瑞、格林都不在 勇士本季首度2连败跌落龙头”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