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赛季明星赛将于21日在克利夫兰登场,NBA官方今天公布首轮人气票选排行,本季到现在1场都没上场的勇士队K.汤普森(Klay Thompson),票数竟然还超过太阳队的资深控卫保罗(Chris Paul)。

  另外篮网队厄文(Kyrie Irving)因为拒绝接种疫苗,直到昨天首度在客场打了本季第1场比赛,在东部后卫分区也排行第6高票。

  西部得票数最多的是勇士队柯瑞(Stephen Curry),拿下超过250万票,湖人队詹姆斯(LeBron James)则排行第2,也得到超过200万票。两人分别名列前后场的第1高票。

  东部拿下最高票的是篮网队杜兰特(Kevin Durant),拿下超过230万票,第2名则是公鹿队的亚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NBA》明星赛首轮票选结果出炉 柯瑞勇夺人气王”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