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媒《Sportico》汇总了下NBA联盟的30支球队市值和最近10年的战绩统计,制作成了一份榜单,可以看出有的球队属于是战绩糟糕但市值很高,有的球队属于是战绩出色,但可惜市值不高。当然也有球队是双赢、双输,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尼克斯尴尬;

  根据数据显示,尼克斯的市值依旧是联盟第一,这个位置相当稳固,他们的市值高达61.2亿美元。但是在战绩层面,尼克斯就非常尴尬了,他们过去10年的胜率为40.5%,在所有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五,同时他们过去5年的胜率仅为36.2%,为联盟最差。而在最近10年,尼克斯打进季后赛的次数都屈指可数,所以他们属于成绩糟糕,但市值高的球队。

勇士双赢;

  勇士是联盟第二支市值突破60亿大关的球队,他们的市值是60.3亿直逼尼克斯,高居联盟第二。在战绩统计上,最近10年毫无疑问是勇士队史上最辉煌的10年,他们胜率排名第二,仅次于马刺;

马刺战绩出色;

  马刺最近10年战绩也不错,虽然最近几年他们逐渐在西部失去竞争力,但波波维奇的球队在最近10年还是拿到过总冠 军,他们的胜率是联盟第一。在市值层面,马刺的身价是2.05亿,处于第16名,正好是中游的水平,这也和他们所在的城市不是尼克斯等大都市有很大的关系。

篮网湖人同病相怜;

  湖人最近10年的胜率排名联盟第21位,球队市值56.3亿美元排名第三位;篮网10年胜率排名第19位,球队市值36.1亿美元排名第四位。这两支球队都属于是最近10年战绩一般,但市值高昂的球队。湖人最近10年拿到过总决赛,詹姆斯和浓眉哥一起夺冠的,但詹姆斯之前湖人战绩不佳。篮网也是一样的,杜兰特等人没有到来之前,他们的表现在东部并不算强队。当然眼下篮网和湖人都是联盟顶级球队,争冠的热门候选。

最差行列;

  这份榜单中最差的,要说是森林狼、活塞、魔术、鹈鹕等队,他们都属于战绩糟糕同时市值很低的球队,其中森林狼市值15.7亿美元,灰熊是15.3亿美元倒数第二,鹈鹕15.1亿美元是联盟倒数第一。战绩层面他们也是最差的,森林狼、活塞、鹈鹕在最近10年都拿到过状元签。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