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8日,根据美国著名媒体ESPN与著名影视制作公司Netflix联合公布的消息,他们联合推出的NBA传奇巨星科比的纪录片《黑曼巴》将在2022年8月份上映,一共分为10集,讲述科比的传奇人生。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巨星之一,科比在美国当地时间2020年1月26日,在加州卡拉巴萨斯因不幸遭遇直升机事故遇难,科比与他的二女儿吉安娜,外加同行之人全部遇难,引发全世界球迷的追悼哀思。

如今由美国著名媒体ESPN与著名影视制作公司Netflix联合制作,将推出科比的纪录片《黑曼巴》,时间定于2022年8月份上映登上荧幕。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美媒的报道,其中有一集会专门聚焦科比的直升机坠机事故,无疑是球迷最不愿触碰的事件,却也是逃不开的话题。

这将是科比的第3部纪录片,他此前有过两部纪录片,分别是《缪斯》与《最后一冠》,而《黑曼巴》纪录片一共有10集。

作者 James23

《官宣!科比第3部纪录片《黑曼巴》8月上映 讲述飞侠传奇人生》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